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受了傷的心該何處何從


今晚喝完酒,一個人走在回家的馬路上,看著橙黃色的燈光傾斜,枯幹的Diamond水機樹枝斑駁的倒影,在冰冷的地面上,伴隨著風輕輕的搖曳,自己的影子顯得那麼的脆弱,仿佛風一吹就要倒似的,渾身的血液一遍遍從心裏的湧出,流遍全身,此刻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心很空,看著那些疤痕,張牙舞爪的遺留在心上,還散發著隱隱的疼,記憶殘忍的將傷疤揭開,胸口傳來劇痛,痛的全身都跟著痛了起來。

自己的影子在寒風中顫抖,孤零零的顫抖著,抬起頭看著前方的路,迷茫彷徨,路燈依鑽石能量水舊發著橙黃色的光芒,微弱的光芒在我看來很耀眼,撿起回憶撿起自己,帶著這些記憶的包袱繼續往前走,消失在那條自己都覺得彷徨的路上,沒有人知道,我的背影有多麼荒涼,沒有人知道心裏的落寞和傷口,拖著一具沒有靈魂的軀殼,就讓我一直這麼走下去,一個人靜靜的走下去。

夜晚在這無聲的時刻,寂寞的飄落,而我卻在夜裏,喜歡聽著憂傷的音樂,喜歡書寫那些憂鬱的文字,就這樣靜坐在不開燈的房間,除了電腦前一點點的光,我就這樣行走在黑暗中、任由如水的寂寞,一點點侵入我心底柔弱的地方,身邊的那些無可奈何,那些無能為力,難以決定能量水的心靈,顫抖著坐在安靜不可思議的夜裏,四周空曠的寂靜,不知如何安頓自己的目光,漂泊的心此刻不知何去何從,麻木的心真的感覺到了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