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顛沛流離的傷

在深深淺淺地紅塵中,是否有那麼一個人,曾經發了瘋的想,而今拼了命的忘。坐在房間裏,聽著那熟悉的歌曲,望著自己曾經點點滴滴寫過的文字,窗外的風還在肆意著它的薄涼,我終於寒顫著明白,曾經再美也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再多的相濡以沫,終究不及一句相忘於江湖.

聽說森林公園的桃花開的正豔,很賞當個賞花人,卻總不得閒暇.花開的時候歐亞美創集團卻珍貴,花落了就枯萎,錯過了花期只能怪自己.去年的櫻花開,去的晚些,只看到了滿 地的落紅,今年卻連桃花開的時節也會忘記.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好多的人和事總會在自己的念念不忘中忘 得一乾二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找不到自己在哪里,輾轉反側難成眠.有人說,人之所以失眠是因為你在別人的夢裏辛苦的忙碌著,或許這也應該是一種變形的幸福,至少 你的夢裏還有我的出現.曾經總以為人生就這樣了,平靜的心拒絕在有浪潮,可是遇到你才發現,你又在我的波心投了影,然後發了芽,生了根,可惜你歐亞美創集團總卻看不懂我的沉默,又怎會懂我的難過,,所以我就這樣刻骨銘心的痛著.曾經也一度天真的以為,遇見了便是永恆,牽過的手不會再放開,並著的肩會一直走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直到我們哪里也去不了,我還是你手心裏的寶.可惜轉眼卻陌路,咫尺天涯. 獨自蜷縮在角落,仰望45度,不讓淚水滑落,最涼不過人心。紅塵總有夢,不必問是與非,這樣多年的是是非非,都獨自承受。其實我真的不夠堅強,只是如果不堅強,懦弱給誰看?在心底深處有一個聲音在撕心裂肺,可惜還要強顏歡笑。

眼前一片淩亂,三千桃紅,片片飄零,只剩下滿地的落花損;繁華似夢,點滴憔悴,滿屋的煙味還在時有時無.落花猶如墜樓人 ,流淚眼觀流淚眼,斷腸人惜斷腸人,總想著尋覓人生最美的風景,殊不知自己本身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當你在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斷橋上看風景的時候你也成了別人的風景,也許就算落紅也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還會更護花,而我卻在無休無止的追求中錯過了一路美景,回首卻連燈火闌珊處都沒有一絲自我的影子.一生一世再難覓一雙人,淺唱低吟都是傷.碎了一地的相思,拾不起過往的惆悵,散了滿城的花香,尋不回記憶的那朵紅,紅塵深處,寂寞如花.

青春是場無知的奔忙,總會留下顛沛流離的傷,我寧願,邂逅最初,許我一場盛世煙花;我不求天長地久,只求在最美的年華遇到你.塵世的屋簷下,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事,有多少愛就有多少痛,就有多少斷腸人.最初不相識,最初不相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