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當歲月剝落心靈上的憂傷

我沒有什麼可說的,一切都被你擁有,在你佔據我的心之後,我的靈魂也同樣被你佔據。我無法逃避,你給我愛的眼神,你身上散發出的清香,在癡情的吸引著我,我象一個饑餓的小孩,象在等待你哺乳的餵養,還撒嬌的撲入你的懷抱中,在等待你深情的撫摸。

我徹底的被你征服了,不管我怎樣克制自己,也逃脫Dream beauty pro 黑店不了你的愛。我癡癡地望著天空,看著那輪明月,是你嗎?我親愛的女神,我不能沒有你,是你真情的美,深深地打動了我。我真的無法忘記我們倆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那些動人愛的往事和那美麗的邂逅,都象過電影似的浮現在我的眼前,我不能沒有你,你是我的天使,是我愛的女神,也是我的最愛。

當歲月剝落心靈上的憂傷,因為有一種隱痛叫做相望,我怎能忘記你美麗的青春容顏,我怎能把你美麗的愛擱淺,我的愛真的無法收場,是那麼的銘刻在心,那麼的叫我魂牽夢繞。

那些熟悉的場景,動人美麗的畫面,是那麼活脫脫地浮現在眼前,我心中美麗的姑娘,是你那玫瑰花的清香,打動了我的心房。你的美麗Dream beauty pro 黑店是那麼的漂亮,真的叫我魂不守舍,天天在想,天天在盼,那樣的肝腸寸斷,愛的無法收場。

你是我的摯愛,是我的牽掛,只有你才能給我帶來無盡的歡樂和幸福。當太陽的光輝每次出現時,我就象看到你,升起無窮的希望,因為每天我都是這麼的想你、盼你,是你太陽般火熱的光輝,給了我無盡的溫暖,我象躺在你溫暖的懷抱裏,體嘗你給我愛的幸福。

我真想再到你的家裏去,有好久都沒有見到你,很是想念。可是當走到你家的附近時,又停了下來,距離不到十幾米遠,自己一尋思,還不要去的好,怕我那麼長時間沒有來看你,怕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傷害了你,我的心會過意不去。我很沮喪地從你家門前走過,回頭瞟了幾眼,多想你此時Dream beauty pro 黑店能從屋裏出來,是晾曬衣服還是出來刷鞋子,在不經意間看到我,把我立刻叫住,我不就會有理由理所當然的去了嗎?可是我回過好幾次頭,還是不見你出來,我只有很落寞沮喪的往前走,離開了你的家。

茫茫人海,你我有緣相逢,悠悠歲月,留下了一段段不了的真情,隔山隔水,也隔斷不了我們的思念,我依稀聽到你夜鶯般愛的歌唱,飲了你一杯愛的佳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