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孤獨的靈魂

孤獨的靈魂在塵埃裏毫無目的遊弋,空虛的內心裏填滿了骯髒的欲望之魂,朦朧的眼神裏撲朔著迷離的表情,渴望皈依的血液一次次狠狠的拍擊著我那突兀不平的脈搏,內心和外界的不和諧使我在夢中一次次的叩問著我到哪里去找尋安放靈魂的聖地,久久在這寂寞的而安靜的夜裏徘徊,在徘徊中反問自我,我到底該去向何處?我到底在尋找什麼?糾結的自我反問常常死於無奈而迷茫的黎明,我一個尋找心靈安靜而擺脫不了塵世繁雜的凡人,孤孤單單的走過黎明,孤孤單單的走過了夕陽普照的傍晚,然後在沉靜而孤寂的夜裏用自己的舌頭舔啲著自己的傷口,自己有多痛只有自己的身軀才能感受,只有自己的心靈才能去體味。我生命的空白是空白的那麼的蒼涼,我的生命之空白是空白的那麼的讓人發冷,發顫,我一直在追問著自己,我到底在找尋什麼 ?我到底在缺失著什麼?就如一只走獸般不知道目標,不知道方向的遊走在這碩大無比的世界上,被那些骯髒的東西一點點的吞噬著我的靈魂,填滿著我的內心深處那一片聖潔的空白。

如果可以,我寧願一無所有,我做著自己最愛做的事情,不會為了得到什麼而勾心鬥角;如果可以,我寧願放棄一切,只為自己找的心靈最終的皈依,不會再一個人的時候覺得是那麼的寂寥,寂寥的讓我內心發毛;如果可以,我寧願單身一世,只是等待那個只是為了愛情而愛的人的出現,我也只是為了愛情而不顧一切的愛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